就算沒有訂房網站的高級會員,只要善用搜尋引擎比價,最高可能可以省一晚的住宿費唷

暑假即將到來,又是出國的旺季,而每次一次出國,機票和住宿大概就佔旅費中一大部分。因此如何找到合適的飯店價格,往往是自由行成本高或低關鍵。國外飯店一般來說都會使用訂房網站,例如booking、agoda,而這些訂房網站期待客戶能持續下單,往往也都會有會員等級的制度,回饋給客戶。而只要善用本篇的小秘技,就不用被單一網站綁架,輕鬆定到便宜的房間。

如何搜出便宜的房價,首先還是要有個目標,所以一開始可以先上不同網站找喜歡的飯店,第二步就是關鍵了,利用GOOGLE搜尋飯店名稱,這個時候右邊GOOGLE會自動幫你搜尋各個平台的價錢,你就可以找到最低價了。



我舉我之前去釜山住的The BS Hotel當例子,利用自己在Booking Genius的價錢,每晚的房價約為新台幣$1501左右。


但使用google搜尋發現,7/14至7/17這段時間,Agoda每晚只要1169元,點進去後實際訂購,網站顯示每晚也只要1170,和我利用Booking的genius訂購每晚1501差了331元,足足便宜了20%, 比什麼會員價或是返利網站回饋還高!




我們換搜尋另一個台灣人愛去的地方,曼谷。我看到有些朋友推薦這間 Hotel Ordinary Bangkok,搜尋7/26至7/30這個暑假時段,查到每晚新台幣約為1328元。



透過Google搜尋比價發現,這個時段又是Agoda比較便宜,每晚含稅價只要923,等於每天差了405元,四個晚上下來整整比我用Booking genius訂購還便宜1620,等於可以多住一晚還有剩。






雖然這兩個例子搜尋下來是Agoda比較便宜,但我自己的經驗是不同平台會不定期推出折扣,例如過往我在釜山住The BS Hotel的時候,比價下來發現booking比較便宜,所以不要只用單一平台訂房,善用google搜尋,一定能找出最划算的訂購平台。

而最後小提醒,建議比價的時候可以使用無痕網頁,更能找到便宜的價格,最後期待大家都能用划算的價錢住到心儀的飯店。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