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 2023聖水洞挖寶,原來除了有各類特色咖啡廳外或快閃店外,聖水洞還有許多皮革小店

 

近年聖水洞大爆紅,

不管是當地的年輕人或是小紅書上,

瘋狂多人介紹聖水洞。





這邊有許多特色咖啡廳外

也常常是依些潮流品牌快閃店設置的地區。

我剛好也遇到在小紅書許多人討論的柯達快閃店,

裡頭還設置專屬的人生四格,蠻特別的。


偶爾也會遇到韓綜錄製。

像這天我們就遇到一組藝人~


不過我們在逛街的時候,我一直有個疑惑。

那就是聖水洞這邊也太多皮革店了吧!!!

當下立刻搜尋才發現原來聖水洞以前是算是個工業區,

以製造業、鞋業為主,

至今也還有許多皮件小店、手工皮鞋店駐紮。

如果有機會來到聖水洞,

除了造訪特色咖啡店外也可以多晃晃。


這天我們逛到這家「이경피혁」

地址是성수동2가 320-1

因為外頭擺放了許多可愛的小包包吸引了我們

閒暇沒事就走進去晃晃



這家店以皮革包包為主,其他少量皮飾品或是皮衣。



店家後面放了許多皮革,

而老闆娘看到我們在看,

就拿了一些皮革出來讓我們摸摸看


也和我們闡述這些皮革都是他們皮包的原料,

店家的商品都是店家自己親手手工製作。

好了,聽到手工皮件我當下就想「oh 這貴惹


在現場我問了這個長方形皮革包多少錢,

結果老闆說80000韓元,我當下心裡震驚!!!

這個手工包包只要台幣19XX 

耶!! 太便宜了吧..


當下老闆娘就打開來向我們介紹細節

質感還不錯,而且不到兩千!!!

當然直接買下來。

接著逛街也晃了一些皮件店,

發現這些小眾品牌都不貴~~

有機會去聖水洞的朋友不坊也可以探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