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釜山] 海雲台打卡名店,超多韓國YT Vlog拍攝的 老虎冰淇淋大福 호랑이젤라떡

 


要去釜山前找了一堆韓國YT 拍的vlog做功課,

發現10支片有9支會拍攝這家老虎冰淇淋,

真的好奇到底多有魅力讓一堆韓國vlog踏店。

吃過後真的還不賴,尤其天氣日漸溫暖,

一邊吃冰一邊欣賞海景,

享受慢活旅行的悠閒和愜意。


老虎冰淇淋大福 資訊

店     名 ▶ 호랑이젤라떡

地     址 ▶ 부산 해운대구 달맞이길62번길 38 115호, 116호

營業時間 ▶ 11:00~22:00 ;17:00~18:10午休


我覺得這邊適合的玩法就是先到海雲台拍照,

這邊有很多打卡景點,還可以看(人餵)海鷗!?


接著去吃老虎冰淇淋大福,然後往尾浦站移動,

搭乘膠囊列車或是火車到青沙埔站

看(類)灌籃高手平交道。

有關膠囊列車的遊記之後再開一篇寫。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老虎冰淇淋大福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不過一次只能一組人進去,

所以大家都在外面排隊。


門口有貼冰淇淋大福的口味價錢,

這家主打的是將糯米皮包裹著義式冰淇淋,

能大口享用軟Q軟Q的麻糬皮和風味冰淇淋。


店門口的擺設放了一隻老虎,

風格和整體建築蠻一致的,

帶點傳統的味道。


進門後發現只能用卡片交易,

實測台灣的信用卡刷得過,

所以大家就放心地拿神奇小卡刷下去吧。



點好後店員會跟你說在幾號櫃台取餐,

他們的動作真的很快,

大概等個一分鐘左右

就可以到外頭享用這份甜點了。


取餐的時候門口越排越多人,

就算是平日也要小排一下,

真不愧是名店!!


店內的冰淇淋都已經是成品,

只差店員把麻糬皮和冰淇淋組裝起來。


成品會附上一個小竹盤,有點復古的感覺。

通常大家都會端到外面找地方拍照打卡。


這次我點的是開心果和抹茶,

開心果的香氣很棒,不過太過甜膩,

搭配軟糯的皮一起吃真的很舒服。

抹茶的部分對我來說偏甜,

不過抹茶的香氣讓喜歡抹茶的人可以一口接一口。

兩份大福讓我都覺得很好吃,

但硬要說我更會推薦開心果。

覺得 호랑이젤라떡 從商店外觀、食物設計到打卡,

店家都有設計過,

真的難怪會是人氣名店,

老虎冰淇淋大福好吃好拍,推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