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五結] 2022年兩大兩小親子旅遊,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體驗

 網路上的開箱文太多了,

所以這篇文就比較著重自己和小朋友的體驗心得。



七月住完蘭城晶英後,抱著滿滿期待來綠舞。

畢竟會選擇這類型定點式的親子飯店,

不外乎是希望減少移動的交通時間,

可以好好休息,也讓孩子可以放電。


站在這個角度,綠舞「白天」的規劃真的不錯!

泳池、兒童遊戲室、動物、手作體驗等,

確實可以讓孩子在白天有很多選擇。


這次入住看到室內兒童遊戲室只開放到晚上六點,

也就是說小朋友晚上只剩下戶外庭園,

沒有其他活動與設施可以使用,

對比蘭城晶英真的有點失落。


這次入住和式家庭房,房間601,空間非常大!

比較特別的是它跟飯店本體不在一起,

需要走廊走到底開門過空橋後才會到,

優點應該就是不怕吵到人,也不怕被別人吵。


進入房間後,當下發現加床的小床沒有準備,

經過反應,工作人員表示道歉並要協助處理,

不過太座覺得大床一家四口還是可以睡

也不希望再麻煩工作人員多一個工。


房間我覺得最可惜是窗面玻璃不夠乾淨

畢竟看出去有漂亮的海景和龜山島,

真的蠻可惜的…


餐食的部分,

日式(自費)和自助(含在方案)都有使用。

這部分很主觀,我個人覺得就像網友們說的,

覺得沒有那麼值得,確實我自己沒有覺得好,

選擇有限,我和太座沒有吃飽,

事後晚上就叫熊貓自行解決。


我認為綠舞比較適合4歲以上的孩子,

太小的話玩的東西不多,頂多拍照。

但就遊園的部分我覺得還不賴。


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退房後,

處理孩子的情緒和拉行李時,

有一個男性工作人員主動來問我,

先生, 需要幫忙把行李協助上車嗎?

心裡真的暖暖的。


整體來說,作為8-9000元的親子飯店,

還可以再更有競爭力一點,

畢竟定點式的親子飯店,晚上卻沒什麼東西,

實在可惜。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