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竹南] 不用40元就可以吃飽的傳統早餐 - 竹南 建國路288巷無名早點


巷子口的早餐店,在人來人往中的車潮一點也不顯眼。但就是這樣平凡的早餐,才是最貼近生活中的一環。樸實的價錢,簡單的味道,就是這樣的組合,往往會讓人不斷地回頭,我想這也是巷口的傳統早餐店屹立不搖的原因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位在竹南的龍天路轉建國路228巷這邊,雖然這是一條小巷子,但是因為緊鄰學校,所以常常是上班族和家長會通行的幹道。


一進來早餐店,價目表就寫在牆上,每一份都不超過25元。也因為這樣樸實的價錢,這家早餐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早晨的時光坐在早餐店內用餐,邊吃邊配報紙,在上班前醒醒腦,也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對話。我自己常常點炒麵加蛋(20元+8元)和一杯豆漿(10元),不用40元,一日開始的第一餐就可以吃飽飽的有精神迎接接下來的工作。


我記得有幾次我大概八點多來,炒麵就賣完了,所以想吃就請早吧! 這家無名早餐店的炒麵配料蠻簡單的,豆芽菜、蔥、油麵,盛碗或裝袋時會淋上肉燥,再依個人選擇要不要辣。


很多人常常說竹南、頭份的物價貴的不要不要的,但認真找其實還是有些平價的餐點可以選擇,當然口味就因人而異。畢竟不用40塊就有一碗麵、一顆蛋、一杯豆漿,真的CP值很高阿!! 誠心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最後就是因為這是一條小巷子,所以大家如果要買早餐的話車真的不要亂停,不然會影響這條小路的交通。

----------------店家資訊------------------
店  名:不詳
地  址:苗栗縣竹南鎮建國路288巷140號
電  話:不詳
營業時間:6:00~賣完為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