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頭份] 頭份新開幕高價位火烤兩吃吃到飽,除了食物外還有兒童遊戲區 - 湘楠無煙燒肉

有鑑於最近鬧的狒狒癢癢的部落客跟餐廳糾紛


我先聲明一下本篇是自費文

目前所有的文章也全全部部都是自費文

所以讓我這個客人MurMur一下,應該也不為過拉

------------------------------------------------------------------

這陣子竹南頭份忽然颳起了燒烤旋風

一家一家的燒烤店冒出來,例如尚順商圈一開的一喜,

本篇的湘楠,甚至連竹南也有一家燒烤店要開


我想在美食沙漠的苗栗

開始有著越來越多詐財,不!是選擇

對於消費者來說不是件壞事

當然也有越來越多地雷



來到現場後看到夕陽很美

不免俗的拍一下


肥宅社工飽螺跟肥宅的朋友們到現場時

時間是下午六點五十左右

當時店內已經坐滿了人

我與同行好友七點進場,

等店家收好桌面並上基本盤已經七點二十。

我順口問了一下店家開桌計時方式,

帥哥店員向我們說明等肉上桌才開始計時。

沒有偷時間的店家要給一個


湘楠燒肉的價錢有分兩種,

基本款是649+10%服務費,

升級版的是749,差異就寫在菜單上 

我隔壁桌點了749的,那個天使紅蝦蠻大隻的

如果不怕痛風發作的話

可以衝著啤酒無限暢飲跟海鮮吃到撐升級為749元

比較要特別注意的是同桌的客人只能選擇649或是749

這規定蠻合理的


先說炸物整個就是悲劇,野菜類跟開胃菜不適合肉控

所以我們一行人吃完紅肉後就開始點海鮮

當然!我隔天痛風發作了.........阿阿阿阿阿

再給我一顆秋水仙~


霜降牛肉


牛五花


骰子牛跟牛小排


這四樣就是吃到飽等級的肉

想吃牛肉的話點霜降牛就好了

烤個七八分熟灑點海鹽可以直接入口


豬五花


松阪豬

這兩樣普通。

接著上來炸物囉!!!


恩.........


恩.........

好!下一樣


火鍋!!  恩..................恩...........

這不是重點!!

畢竟這是一家燒肉吃到飽的店。

說到這裡聰明的你應該懂了吧

特調飲品的部分


可以略過,想喝飲料請直奔以下飲料區





能說說嘴的應該就是這個MEIJI

至少它給的甜筒是餅乾的!

還算對得起價位

好啦,接下來要說還不錯的部分


大草蝦


請認明"大草蝦" 不要點到白蝦

照片上這是兩份的量


假掰的田季O爺烤蝦法

大草蝦還蠻新鮮的


另外要推的是魚下巴

原本興趣缺缺的我聽到朋友說好吃耶

力馬拿來分

魚肉用吸允的方式就可以滑入口腔

好吃!!

對不起,烤好的魚下巴因為蠻好吃的所以我又忘了拍照


這是羊肩排


放入烤網上吱吱作響

先用大火兩面烤熟

然後再慢慢的烤它

說到這裡,烤肉這檔事除了食材的品質外

有沒有好隊友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在此感謝我的好隊友小紅哥


羊肩排的部分吃起來軟嫩,羊騷味不重

我還蠻喜歡的

雞肉類因為照片沒對到焦(只顧吃)所以就沒上傳

如果要看照片的話請參閱喜歡花這篇

(連結分享 請點我)

我是認為雞腿肉跟海鮮類的表現都不錯,可以點!

內臟類比較走鹹甜的路邊燒肉風格

單吃太鹹,所以適合配酒

所以趁現在還有9折可以來吃吃看


個人短評

我自己覺得649在苗栗地區屬於高高高高價位的吃到飽燒烤

所以CP值偏低,再加上新店開幕店員手忙腳亂影響上菜速度

有稍微影響一下我個人對於這家店的評價

好在店員都非常客氣,也很願意馬上處理漏單

如果你期待肉的品質像乾杯阿屋馬阿牧島阿

那真的不用來這家

畢竟吃到飽跟單點真的還是有差

整體而言食材在竹南頭份吃到飽的店家當中贏過許多店家

而且店家還特別規劃了兒童遊戲區

讓小朋友吃飽的情況下還可以自行到旁邊玩耍

我個人覺得如果價位向下修正一些,

這家店會在這一帶很有競爭力。

--------------------------------------------------
店家資訊

店名:湘楠無煙燒肉

電話:037-660336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二段268號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1:0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