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 2018 GuliKit 谷粒 ROUTE+ 任天堂SWITCH 掌機模式使用藍芽耳機邊玩邊充電解決方案


Nintendo Switch軟體版本4.0後開放了藍芽耳機功能,市面上也開始出現了許多藍芽發射器的產品。因為飽螺個人非常喜歡使用掌機模式玩Switch,而市面上的解決方案有兩種,分別是插3.5mm音源孔的藍芽發射器和插tpye-c的藍芽發射器。




因為我自己蠻喜歡帶Nintendo Switch出門,但又很討厭帶有線耳機,搜尋了不少文章,大多數的人都是推薦使用tpye-c的藍芽發射器,常見的有Leaf低延遲USB藍牙音樂發射器Creative BT-W2,但是使用這樣的產品都無法邊玩邊充電,有點不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幾番搜尋終於讓我找到了一款,可以在掌機模式使用藍芽耳機,邊玩邊充電的藍芽發射器。



Leaf低延遲USB藍牙音樂發射器Creative BT-W2,這兩款在亞馬遜買都需要1100元左右,這次介紹的GuliKit出的ROUTE+買下來大概台幣700元左右。內容物很簡單,一個發射器,一條延長線而已。


打開盒子,ROUTE+沒有說明書,僅僅一張貼紙作為說明。好啦,是很環保拉。說明貼紙寫著插上ROUTE+後長按配對按鍵進行配對即可,看起來應該是蠻簡單的。


GuliKit ROUTE+分別有type-c的公母頭,所以可以邊玩邊充電,這是截至2018年6月比較少見的產品。上面有一個按鈕,用來進行配對。


掌機模式使用藍芽耳機邊玩邊充電,你需要準備NS一台,充電線、藍芽耳機、藍芽發射器。我自己是使用Sennheiser Momentum 2.0,俗稱聲海大饅頭2代,我看對岸的人使用Apple AirPods也是沒有問題。


先測試看看可不可以充電,看起來沒有問題!


進行配對模式,長壓GuliKit ROUTE+按鈕,會看到藍紅燈閃爍,這個時候代表已經進入配對模式。接著就可以拿出藍芽耳機開始配對。我自己一開始的時候,發現怎麼測試都沒有聲音,後來發現是我藍芽耳機自動跟手機進行配對了,所以大家在配對藍芽時,記得先把固有的配對模式先斷開,耳機跟GuliKit ROUTE+才能進行配對。


都配對好後當然就是開始玩SWITCH拉,我玩了1個多小時的馬車8,覺得音樂延遲不太明顯,大饅頭的音質也是讓人很舒服,用了一天我覺得GuliKit ROUTE+做為外出的藍芽發射器還不錯,不占空間,又可以邊玩邊充電,蠻適合喜歡把SWITCH帶出門的玩家。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