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AM05 冷暖氣流倍增器 開箱文

去年因為要去東京,所以做了一些功課,再加上朋友勸敗,

所以就買了Dyson V6 Motorhead 

回家之後發現天阿,Dyson的吸塵器真是打掃好物

不論是汽車、地毯、床鋪、天花板都輕鬆搞定

因此我就對Dyson念念不忘,其實我在Big Camera有看到氣流倍增器

當初差點手滑刷下去,但...........

2016年的今天!!!Dora(我的小黑貴賓)在地板發現一個奇怪的箱子

                                                   
 Dora:聞聞~這是什麼阿~能吃嗎?

   
打開箱子發現!!!!

什麼~這不是傳說中的一年四季都超實用的Dyson AM05

夏天吹冷風,冬天送暖風

最近寒流一波一波來襲,AM05來的正是時候

一定會有人問,既然都出到AM09了,幹嘛還買AM05

說到重點了,吼吼吼吼吼吼

AM05在日Y拍只要6XXX台幣以內!!!

加上運費的話~~ 好 Dyson  不買嗎

(我到底買多少,嘿嘿~不告訴你)
     

 Dyson AM05只有56CM,重4公斤

算是非常小巧可愛,又具有時尚感(是多時尚你說說看阿)

擺在隨便一個角落都無違和感呢

自從我用了Dyson考試都考100分了呢()


這台機器其實有附一個遙控器,讓你不需要特別彎下腰來按按鈕(超貼心的拉)

從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最右邊是電源鍵,

再來是風力調整鍵,風力有1-10可以選擇。

螢幕上顯示的是風力溫度,所以按下紅色的鍵可以調整風的溫度

最高是37度,主要的原理室內側透過陶瓷加熱板把吹出來的風力馬加熱
不過既然是歐洲產品,Dyson真的蠻重視安全的
所以手直接觸摸內側的陶瓷加熱板其實不會燙傷
但!! 沒事也不要去摸阿阿阿阿 


除了很厲害的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技術
這一台冷暖氣流倍增器還可以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透過設計AM05可以左右搖擺,上下也能調整風的角度
這一點真的非常實用


到底是面上有這麼多暖氣產品為什麼我還是選擇了Dyson AM05

第一就是暖氣距離,AM05經過實測,距離2公尺都還能感受到熱度

另外暖房效果也蠻好的,小魯的房間大約8坪

吹15分鐘房間溫度已經上升兩度了,其他部落格也一致認為他升溫效果快

所以我想光是升溫效果,暖氣距離就足以把這台AM05帶回家

雖然AM05在風力10的時候有點吵,但是因為便宜再加上風聲都被電視聲蓋過了

所以其實也還好

話說Dyson的產品在日本真的很便宜(跟台灣比),如果有去日本一定要帶。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