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HEROCROSS Q版可動胡迪開箱


2017年底,香港的玩具品牌HEROCROSS出版這隻HEROCROSS Toy Story Hybrid Metal Figuration Series Woody,當時不少朋友都被這隻Q板胡迪燒到跟著下定,飽螺記得當時我也訂了一隻,但因為延遲發貨,所以台灣不少人在2018農曆春節後才拿到,等了好久,其實我都快忘了我有買這隻...

這隻HEROCROSS 的Q版胡迪到我手上有一個禮拜了,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遲遲沒有開箱。不過把玩的心大於一切,所以接下來就開始進入這次的主題。

拿到這盒HEROCROSS的胡迪,外包裝有一個紙箱,但這不是實際的本體。紙箱讓胡迪露出那可愛的臉,有點像胡迪在窺視著你。紙箱右下角有胡迪警長的雷射警徽貼紙,大大提升了質感,而抽出紙箱後就可以看到白色為主的實際包裝紙盒。




跟海洋堂的胡迪比,這次HEROCROSS出的Q版胡迪外包裝整個大勝!!另外表情有四張臉可以替換,把玩性更高,據說驚訝表情頭雕是預購禮。而這次延遲發貨也多贈送了一張三眼怪兌換券(2018年4月到8月可兌換),因為還沒拿到,所以也無法開箱XD


內容物分三層,第一層是胡迪本體和臉,第二層是帽子還有可替換的手,最下一層是玩具配件,內容物超豐富的。


對比海洋堂的淫賊胡迪,HEROCROSS出的比較肥短,但關節處或是站立的穩定性都大勝海洋堂的胡迪,不過因為比較可愛的關係,怎麼弄都散發不出淫賊胡迪的邪氣,兩隻擺在一起,HEROCROSS只能當受的命。


對比一下兩家公司出的配件,可以發現這次出的豐富不少,而所有的配件都被放大,我個人覺得把玩起來順手很多。


跟海洋堂胡迪一樣,表情後放有可改變瞳孔方位,增加表情的豐富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比較不好,四張臉的在裝的時候都不是這麼容易,需要喬一下位子才可以順利裝上。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組超值得收藏,顏色的飽和度很夠,分色也做得不錯,小配件的細節和數量也都很多,整個超棒的,四張臉加上可以變換瞳孔方位,增加表情的豐富度。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入手一隻來玩玩!


開箱完畢後當然要開始惡搞啦!!! 看我淫賊的偷桃手


兩代胡迪的相見歡。可以看到HEROCROSS出的胡迪足部接觸地面面積比較大,站的時候非常穩!!


HEROCROSS胡迪:救命啊~


海洋堂胡迪:不要走得這麼快嘛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