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 吐司外皮酥脆,奶油香四溢,超強烤肉吐司 - 首爾忠武路 ISAAC TOAST 東國大店


今年第二次造訪韓國,不過因為女朋友在韓國念書,所以這次吃喝玩樂都交給女朋友大大。我們住在忠五路上的 Chungmuro Residence & Hotel,離忠武路站走路不用10分鐘,不過飯店沒有提供早餐,所以女友大大帶我去體驗韓國的麥味登 ISAAC TOAST,好啦,麥味登是我亂講的,但他的分店真的超多家!!到處都看的到。



這是2017年11月的菜單,我們點了烤排MVP吐司,一份是韓幣3000,約台幣83塊,和兩杯咖啡,各韓幣2500,約台幣69塊。所以我們一個人吃下來大概台幣要150元。


環境的部分就超簡單,店內空間不大,真的就像台灣的麥味登XD 


女友大大說的超厲害吐司上菜拉,可以看的出來外表有煎過。因為天氣冷,所以我點了熱美式,咖啡的部分我以為會非常碳味,但喝的時候水套比較多,所以深焙的碳味不太明顯,對台灣人來說算順口。畢竟這不是一家主打咖啡的店家,喝的順口就好,不用太苛求。


抹上奶油的吐司在鐵板上煎的酥黃,裡頭包著起司、烤肉排、滿滿的美乃滋生菜和一顆蛋。美乃滋醬的味道帶出微微酸甜,搭配著烤肉排很解膩。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吐司外皮,真心覺得吐司超級好吃



剛從鐵板上起鍋的吐司散發出奶油的香氣,吃的時候吐司酥脆的外皮一咬下去就會有卡滋卡滋酥脆的口感,這樣的吐司讓整份餐點大加分,也難怪這家店這麼紅。




------------店家資訊----------------


店名:Isaac吐司 首爾東國大店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5街 84-1 (中区西崖路10)
電話:02-2272-3585
開放時間:11:00~20:0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