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 回基站學生美食,推薦炸醬飯和炸醬麵 -왼손 우동 짜장 탕수육 左手 烏龍 炸醬 糖醋肉



這家店是我女朋友推薦的,他說以韓國的物價來說非常便宜,而且也不錯吃,很適合窮留學生。我們這次品嘗的是炸醬飯 ₩4000(約台幣110塊)炸醬麵 ₩3000(約台幣83)糖醋肉 ₩4000(約台幣110塊)。






回基站因為在慶熙大、外大、首爾市大中間,所以有不少便宜又好吃的食物,今天要介紹的왼손 우동 짜장 탕수육 以下簡稱左手在回基站附近,走路約5~10分鐘,你查GOOLE MAP或是韓巢地址沒有,要看NAVER MAP才會找到這家店。


我個人覺得餐廳的風格有一點日式食堂,店家賣的東西非常簡單,就是招牌上우동 짜장 탕수육 烏龍麵 炸醬麵 炸醬飯 糖醋肉和套餐。


或許是女朋友常來,所以店家完全不太管我們,點完菜後他就默默地繼續挑菜。


店家除了有飲水機可以自己倒水外,也提供了葡萄柚水。葡萄柚不像台灣餐廳超小氣的只放一小塊,你看,這大概有三四顆葡萄柚丟在裡面。


炸醬飯 ₩4000
荷包蛋煎得很漂亮,左手的炸醬有再勾芡過,所以看起來會稠稠的。洋蔥的甜味已經融入到炸醬中,把飯或勻後鹹鹹甜甜,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看到這種半熟的荷包蛋就是要把蛋黃弄破然後跟著醬和飯攪拌,我覺得蛋黃緩緩的淋到食物上總讓我有種莫名的舒壓感XDD


炸醬麵 ₩3000
因為少顆荷包蛋所以少1000韓圜吧!? 這是我亂講的XDD 左手的炸醬麵是黃麵條,麵條吃起來很有彈性,因為炸醬有勾芡,所以和勻後醬汁和碎肉末巴著麵條隨著筷子送入口中。這得CP直很高,我女朋友說這家比首爾另一家很有名的香O炸醬麵好吃。


我蠻喜歡這家的麵條,美中不足的是份量對我來說少了點,不過另一個好處是可以留些胃去品嘗其他美食。


糖醋肉 ₩4000
左手的糖醋肉是炸肉排,然後淋上糖醋醬,因為有點拔絲的技法,所以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會硬掉。


糖醋肉吃的時候自己要用旁邊附贈的剪刀剪開,醬上撒了些香菜外還有檸檬皮,所以酸味除了來自醋外還有檸檬的果酸和香氣。

小結
大學附近的學生美食主打便宜,但除了便宜外好不好吃也是決定使否能在這個戰場生存的關鍵指標,真的覺得這家左手炸醬麵便宜又好吃,有機會到回基附近可以嘗嘗看。


-----------店家資訊----------

店名:왼손 우동 짜장 탕수육 左手 烏龍 炸醬 糖醋肉
地址: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이문로 61 (在回基站附近)
營業時間:女朋友大大說看緣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