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南屯] 海鮮品質一級棒安可喬治龍蝦螃蟹美式海鮮餐廳 文心店



只要聽到龍蝦料理,腦袋聯想出來的關鍵字大概是「貴」、「肉質鮮甜」、「高級」之類的詞彙。不過難得有餐廳用加拿大進口的波士頓龍蝦做成Sandwich,用比較平易近人的方式品嘗到這樣的食材,其實蠻不賴的。




上網搜尋了一下安可喬治龍蝦螃蟹美式海鮮餐廳,有數篇文章介紹,應該頗有名氣。這天照訪的是文心店,另外一家分店在台中市大業路上。

安可喬治龍蝦螃蟹美式海鮮餐廳主打高端新鮮的海鮮,一進入店會看到一個很大的海鮮櫃,裏頭有滿滿的龍蝦、螃蟹等,要不是餐廳裝潢很洋風,我還以為我到了海邊熱炒店。

    




水產櫃裡的小生物們充滿著活力,也蠻可愛的,所以我停留下來拍了幾張照片。望著這些高級食材,希望有朝一日都可以吃到XD


服務生把我們帶到二樓用餐的地方,我覺得空間蠻寬敞的。店內也布置很多海洋跟龍蝦的元素,與店名呼應,也讓用餐者更清楚知道這家店想要傳達的食物是什麼。


入座後餐桌上會有餐巾紙,上面印有吃龍蝦教學。Menu上的我比較好奇的是LoRo,問了一下店員才知道LoRo是一種Sandwich料理,也聊了一下典故。LoRo其實就是一個捕龍蝦的老爺爺緬懷自己過去愛情的故事,老爺爺用記憶中的味道,複製出過往美好回憶的麵包,加上自己捕獲的龍蝦肉,做出這道以愛人別名LoRo來命名的龍蝦堡。

這天我們食用了牛肉LoRo、龍蝦LoRo、莎莎醬玉米脆片、麻香韭菜、白灼鮮蝦、澎湖蔥香小卷、新英格蘭巧達海鮮濃湯,以下記錄了我們吃的感覺。



牛肉LORO $215
點餐時最好奇的LoRo來了,外觀看起來很豐富,上層鋪了滿滿的牛肉片和起司,中間夾的是高麗菜絲,最下面則有類似玉子燒的蛋。吃很來非常有趣,一開始吃的時候起司的味道比較重,夾層中的生菜補足了水分和口感,吃到後面,是我覺得畫龍點睛的一個食材,就是蛋。因為蛋的關係,有了一個解膩的動作。

另外非常非常推薦這個麵包體,因為拍攝的關係沒有馬上食用,但放了五分鐘後這個麵包體沒有因為內餡的醬汁讓麵包軟化,吃起來還是很脆口,搭配著內餡真的一口接著一口!!







龍蝦LORO $245
龍蝦LORO也蠻厲害的,內餡的醬汁跟牛肉不同,帶一點微微的酸。針對不同醬和LoRo的搭配,我有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說店內搭配不同LoRo的醬料有三種,分別有搭配美式經典、搭配龍蝦蟹肉干貝等海鮮類的一種,還有搭配牛豬羊肉的一種。今天我只吃到兩類,沒有三種醬都吃到,蠻可惜的。

原本以為龍蝦比較貴,料應該不多,不過我錯了,三明治上鋪著大塊大塊的龍蝦肉。龍蝦吃起來很脆,搭配的酥軟的麵包一起吃,真的很不賴啊!!! 真不愧是主打商品,通常一隻大龍蝦要價3~5000,但點了LoRo就可以輕鬆吃到高檔的龍蝦,這對喜歡吃龍蝦的朋友來說蠻不錯的。


莎莎醬玉米脆片 $95
我覺得這個莎莎醬很不錯,微酸中帶點甜,而且香菜和墨西哥辣椒的味道蠻畫龍點睛的,讓這道醬的層次感豐富了許多。




麻香韭菜 $95
這應該是一道亞洲料理吧,沒有太多調味的韭菜捲佐著芝麻醬吃,口腔會比較有濕潤度。單吃覺得太乾,而且就是韭菜味。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換成蘆葦之類的食材,會比較好入口。




白灼鮮蝦 $195
白灼是一種粵菜表現的手法,把蝦直接放入清水煮後,用醬油、薑、蒜、酒做成蘸醬食用。店家的蘸醬比較簡單,甜醬油跟芥末混和。蝦肉吃起來蠻甜的,不過蝦肉較軟不脆。




澎湖蔥香小卷 $195
這道蔥香小卷我女朋友很喜歡,調味的風格比較台式,小卷鮮甜脆口,能吃到小卷的新鮮度,剛上來沒五分鐘就被我們兩個分完。




新英格蘭巧達海鮮濃湯 $95
用海鮮熬煮的巧達濃湯也不錯喝,帶點微微的甜。濃湯中玉米粒是店家自己削的,搭配著龍蝦肉食用,喝完其實有點飽。


用餐心得
感謝安可喬治龍蝦螃蟹美式海鮮餐廳邀約,可以品嘗這麼棒的海鮮。儘管是邀約,我個人還是有點小建議,確實安可喬治的海鮮品質真的沒話說,不過吃一次價錢真的會讓人心痛。我會覺得Loro可以搭著濃湯出一個Set會比較好銷售。

另外LoRo蠻對我和我女朋友的胃,不論是牛肉或龍蝦都很好吃。店家自製的麵包真的令人驚豔,認真推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這個LoRo,不用到國外就可以吃到不錯的龍蝦堡,未來到台中我自己也應該還會再來吃吃看。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