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香山] 藏身在鄉下的厚醍料理,推薦伊比利豬排 !!


答應朋友會出席他的求婚趴,上網搜尋了一下用餐地點,沒想到還蠻華麗的。這家厚醍料理比較偏郊區,我從西濱下去後,就一直在小路轉來轉去,不過跟著導航走還是順利抵達。


路口有一個很大的布幕寫著厚醍料理,轉進去後就可以看到一棟很洋派的建築,那就是厚醍料理。


入口有菜單,這天我們是吃厚醍套餐 :頂級牛小排套餐 NT 1500 跟紐西蘭法式小羔羊套餐、西班牙伊比利豬套餐 NT 1700 。

一進去就覺得這家電裝潢得很氣派,用了大量的磚帶有點古典的氛圍,難怪網路上有人形容是古堡。


一樓主要接待散客,因為我們這天是求婚趴,所以被帶去二樓。


羅宋湯附餐包
湯品的部分有海鮮湯跟羅宋湯可以選擇,因為那天痛風發作,只敢點羅宋湯。羅宋湯的部分裡面蠻爽口的,湯底除了碎牛肉外還有洋蔥跟蘿蔔。



前餐的羅宋湯附的餐包是法式長棍麵包,麵包上灑有胡椒粉跟奶油,單吃的話麵包體還蠻香的。



干貝佐魚子醬
干貝的熟度我個人覺得很棒,吃起來肉質細緻,甜度高,而且很多汁,配著魚子醬吃濃濃的海味衝擊著味蕾,我個人認為單單只吃這樣一小顆超不滿足啊!!


軟絲佐芥籽醬
軟絲一吃就知道新鮮,單吃可以明顯吃到來自軟絲的甜,而且脆口。


頂級牛小排
牛小排的部分我是點五分熟,上桌後灑上一點點海鹽就能帶出牛排的甜度,口感咀嚼時可以感覺牛肉的嫩。



紐西蘭法式小羔羊
小羔羊的部分完全沒有羊羶味,不敢吃羊肉的人應該能吃。熟度也掌握得很好,用手直接拿起來啃我覺得是最棒的吃法。


西班牙伊比利豬套餐
說真的伊比利豬在很多地方都吃過,但是就是沒有在厚醍給我的衝擊那麼重。我第一次吃到豬肉不是全熟,而且肉質比擬牛肉般的細緻! 一入口碳烤的香氣直接在嘴中炸開,咀嚼後開始嘗到肉質細緻的口感和甜味,非常好咀嚼。真的非常好吃,我個人覺得是三種肉裡面最好吃的。

厚醍料理的價錢也決定了客群,我個人認為這家店的食材跟料理手法對得起這個價錢,尤其是伊比利豬真的令人驚豔,非常推薦!

最後要感謝我的好朋友香腸哥帶我們來這家店用餐,那一天求婚非常的成功,腸哥的用心獲得腸嫂的肯定!!!我衷心的希望腸哥腸嫂能永遠幸福。恭喜你,求婚成功。

----------------------店家資訊--------------------------
店    名:厚堤料理ROTI
地    址: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450號
電    話:03-5399561
營業時間:除了星期一早上星期,其他時間為11:30–14:30, 17:00–22:00
臉書連結:厚堤料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