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 2017年全智賢代言的 BHC炸雞 鐘洞五街分店


想到韓式料理,大部分的人腦袋馬上會聯想到泡菜或韓式炸雞。我問我朋友們去韓國要吃什麼,十個裡面有九個都有推薦韓式炸雞,韓式炸雞真的很深得人心阿!!

韓式炸雞的魅力就是在巴附在酥脆外皮上的醬料!讓炸雞塊有著更多層次的味道。這次在韓國吃了兩間店,一家是這篇文章要提的BHC炸雞,另一間DD炸雞之後會另開文分享。



這次吃的BHC分店在鐘洞五街車站附近,我們逛完昌慶宮後慢慢往鐘洞五街移動,靠這韓巢和google map一下子就找到這家店。BHC炸雞外面都是全智賢的照片,如果喜歡全智賢的人可以來朝聖一下! 我發現韓國的炸雞店蠻喜歡跟藝人合作的,像是我吃的另一家DD炸雞就有跟韓國團體seventeen合作。


外面的招牌有著中文和價目表,內用的話菜單只有英文。這天我們因為沿路一直都在吃吃喝喝,所以到店裡面只點了排行第三名的麻辣香炸雞(19,000韓元,約台幣520元)。


一入座店家就上崩咪乓!!!我們在猜應該是爆米花之類的東西,酥酥脆脆的小下酒菜。


畢竟現炸的炸雞需要一些時間,所以先吃點東西聊聊天殺時間。那天外頭大概負5度,坐在室內滑手機等待炸雞真的是一種小幸福。

話說前一晚我們徹夜在首爾排隊的經驗太可怕了,負10度的天氣穿了兩件外套還是冷炸,那寒冷擋也檔不住,人生的跑馬燈就這樣閃現在我眼前...我只能說活著真好XDDD


言歸正傳,回到BHC炸雞身上,我個人覺得這一份台幣要520是貴了點,但無損我對它的愛!!!

一開始吃到麵衣有點甜甜的醬料,搭配熱熱的炸雞肉非常爽口。多吃幾塊後,辣度慢慢堆疊上來,蒜香和麻辣開始在嘴中發作,在冬天吃辣的東西就是爽!


雞肉的部分不會柴,掌握得還不錯,不過這個麻辣香炸雞味道有點重,我們兩個男生吃到後面有點膩,建議配個飲料或啤酒!

說真的韓國的醬料都有點偏甜,如果喜歡吃這種鹹鹹甜甜食物的人應該會很愛韓式料理。我還蠻喜歡吃韓國炸雞的,下半年預計還會去首爾,到時再去吃吃看朋友推薦的橋村炸雞,看看有什麼不同!!

---------------------------店家資訊------------------------------

店  名:BHC炸雞鐘路五街分店
地  址:서울 종로구 종로 31길 7 (종로구 인의동 46-1)
電  話: 02-743-9969
官方網站:https://www.bhc.co.kr/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