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沖繩] 2017年大推沖繩高品質燒肉吃到飽 - 焼肉きんぐ(燒肉王)


出發前在知名社團沖繩 彭大家族自助錦囊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家評價不錯。上網爬文後,發現有太多訊息說國際通的燒肉不要亂踩,所以避開了國際通來到新都心。



焼肉きんぐ(燒肉王)在2016年被彭大寫過後,台灣人就超多!我那天去也是一堆台灣人。交通的部分因為是自駕,所以前往新都心非常方便。如果要搭輕軌應該要走一段路。


用餐時段滿滿的人潮,好加在我六點就到了,所以很順利的進場。吃完的時候外面排著一堆人,看到這些人潮我又讚嘆了我自己六點就到了XD


燒肉王有三種價格,分別是2680、2980、3980,然後飲料要另外算。2980有100樣可以選,我覺得只要多300日幣就可以多42種食材,用膝蓋想當然要選第二個。


老實說圖片跟實品沒有太大的差異,說真的,肉的品質大勝台灣的吃到飽!!



飲料的部分我們是點390的無酒精類無限暢飲,畢竟痛風剛結束,我也還不敢喝酒。


選定好你要哪種價位的套餐後,就可以使用機器點餐,吃的同時也可以看自己到底點了多少東西,還可以檢視有沒有什麼沒吃到的!


一次的點餐只能選五盤,不過送信後又可以在點五盤。我覺得一開始上菜有點慢,但是不要像我們一樣失心風瘋狂按,不然真的會吃到吐。另外換網的話,按機器上的服務鈕,店員就會過來詢問需要什麼服務,不會日文的話只要比網子說change就可以了。XD


桌上的沾醬分別是烤肉醬、甜的沾醬跟檸檬汁。這邊超推檸檬汁!超解膩的~


 肉一上來看到這油花就覺得賞心悅目,稍為烤一下就可以吃了,一咬下去力馬感覺嫩!!


牛排也是不手軟,你只要吃的完就可以瘋狂點


另外我超推薦牛舌!!超級脆,烤熟後吃不用沾醬,醃製的鹹度配上牛舌的脆,超正點


雞皮也是我們三個人覺得超好吃的,我女朋友不敢吃雞皮的人都覺得很好吃。


這個炸牡蠣也必點,我不畏痛瘋發作還是嚐試了炸牡蠣,不誇張,甜!沾上店家的蜂蜜芥末蠻解膩的。


側拍圖,牡蠣很真材實料,不像台灣很多店家粉都裹很厚


說真的,這家的肉蠻不錯的,我們一直吃一直吃,也就忘了拍照,像是干貝阿、蝦子阿、聖代阿(我個人不愛吃甜品,但這個聖代我也吃了兩杯XDDD)也都不錯,不過就是顧著吃沒拍到。

飲料放題的部分,我覺得就很普通,不過一直吃肉總是要配些喝的東西解膩,無限暢飲還是有必要花下去。


燒肉王新都心店吃飽後,對面還有超市和玩具反斗城可以逛,附近也還有大國藥妝。整體而言燒肉的品質對的起它的價錢,100分鐘可以吃的超級飽又超級爽,所以我蠻推薦燒肉王的!!!而且吃飽後剛好可以採購藥妝跟玩具,有吃有喝有買一次搞定,真的非常方便阿!!!!

----------------店家資訊----------------
焼肉きんぐ官網:http://www.yakiniku-king.jp/h/index.html
焼肉きんぐ 那覇新都心店:沖縄県那覇市上之屋1丁目1-1
電話: 098-860-6038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最終入店23:00),
                    (土日祝)11:30~24:00(最終入店23:0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