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三民區] 廟口前的美食,大腸超好吃 - 新大港香腸


通常下高雄依照我這麼守倫理的個性,一定會去三民區拜會強者我學長,科大社工戰神、愛戰高教跟科大社工的模型收藏家橘冰月大大。一見面橘冰月就展現高雄人的熱情,拍拍我的肩膀說道


橘冰月:飽螺!既然你難得來到高雄,一定要帶你見識一下我們高雄厲害的食物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一間廟!?

飽螺:學長,這不就是一間廟?


橘冰月:傻小子,你難道不知道傳統美食都是藏身在廟口或榕樹下嗎?

飽螺:所以這些人都是排隊吃香腸的?

橘冰月:廢話,難道他們排隊吸PM2.5嗎


學長好兇唷.......


遠處就看到這個攤販,賣個香腸、糯米腸還需要兩台大台的抽風機,


心裡就默默的覺得此店應非等閒之輩


目測攤位旁邊還掛滿一串串灌好的香腸,排隊人潮也絡繹不絕。


再加上三不五時店家就出來剪香腸下烤爐烤,我用專業的社工評估判斷這應該是一家高人氣的店(廢話)


看這位大姐一次烤這麼多條香腸,我推測烤香腸的技能應該點很高。


烤網上的香腸和不斷上升的白煙,讓人食指大動,說真的我自己也迫不及待可以吃到大腸和香腸。


這天我們點了2條糯米腸(大腸)和1條香腸,共花了100元。旁邊的小黃瓜除了配色外也可以去油解膩。


糯米腸是真正用豬腸去灌的,吃起來有點滷大腸的味道。皮很有嚼勁,跟在北部的鹽酥雞攤吃道的糯米腸完完全全不同


認真覺得,香腸好吃,但我覺得大腸才是這家店最厲害的,豬腸的香氣與嚼勁讓糯米腸的口感大大加分,我覺得這家排隊美食是真的有必要花時間來排隊吃吃看!!!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52號(保安宮前)

電話: 07-3222711

開放時間: 14:30–19:0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