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名古屋] 名古屋手羽先PK --「世界の山ちゃん」 VS 「風来坊」

名古屋的炸雞翅料理是群組的朋友告訴我超有名必吃下酒料理

看來我功課做的不是很完全,

google了一下原來我住的地方附近就有「風来坊」「世界の山ちゃん」

不畏痛風是否發作,既然買了炸雞翅當然要買瓶啤酒來配



炸雞翅外帶差不多是400~500 JPY上下,還可以接受

都是用這個小小的盒子裝


「風来坊」 的雞翅沒有最後一截,調味粉沒有灑很多

味道跟台灣鹽酥雞有點像





「世界の山ちゃん」我是在機場就買了

搜尋名古屋手羽 「世界の山ちゃん」也是百百篇,人氣超夯阿


看盒子上應該是山哥是吧


不知道是不是機場的品管沒很好「世界の山ちゃん」超乾

除了雞翅最末節保留外,味道比「風来坊」 重


整體而言我覺得「風来坊」比較對我的胃

不過這種鹽酥雞遠房親戚不管怎樣弄都不會太難吃

以前去日本,消夜都是買LAWSON的炸雞配啤酒,

不過來名古屋一定要買手羽先,畢竟便利商店的炸物跟這種現炸的還是有差

一口雞翅一口啤酒,爽快阿 (阿密陀佛好險痛風沒發作)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