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高山市] 住宅區中結合音樂與咖啡的小空間 ピッキン


離開 Frespo フレスポ飛驒高山後

我步行回到飯店,在路上看到一家有趣的咖啡店ピッキン

招牌很可愛,而且寫著自家烘培咖啡,





旁邊的小招牌寫著肯亞、哥倫比亞等非洲豆,

我還蠻好奇日本的非洲豆烘出來會是什麼味道

好在今天的預算還夠,一杯只要400日幣

所以就進來踩踩看。


店內的擺設很洋風,我覺得蠻舒服的




這是他網站放的圖,走進店裡面就是這樣的氛圍!


除了咖啡器材外,店裡面也擺放了不少樂器、專輯。

看來老闆也是個愛音樂之人!

google的時候發現這家店偶爾還會有展演,根本就是音樂咖啡廳


 

這天店裡面撥著WBC日本隊熱身賽,

老闆用了很簡單的日文、英文跟我哈啦棒球,

也稱讚了台灣棒球很不錯!

好險台灣的棒球術語都是日文,所以可以亂哈拉XDD

這幾次去日本認真覺得日本人對台灣人很友善,

原本店家看到我冷漠的問說 HONG KONG?

聽到我說台灣後表情就不太一樣,

態度也很熱情!!! 


回到咖啡身上,日式烘焙都走中深培度,

老闆很豪邁的拿雪平鍋注水。

不過喝的時候沒有太多雜味,

淡淡的苦味後翻上來的是非洲豆微微的果酸

直接喝還不錯


這家店的氛圍很不錯

這天還有另一位客人和我、老闆一起聊天

這個先生會一點中文,所以可以簡單的幫我和老板翻譯

這樣的對話過程真的很好玩!!

離開店家時,
他們也推薦我一家飛驒牛握壽司浪花すし(文章請點我)

請我可以去吃吃看

晚上的高山市很寧靜,也沒有太多地方可以晃,

所以吃完飯後很適合來ピッキン坐坐,

喝一杯飲品享受這漫活的時刻。

----------------店家資訊------------------

店名:ピッキン

地址:岐阜県高山市花里町3-34

電話:0577-34-6684

營業時間:9:00~17:00、19:00~22:00 星期天休息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