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竹南] 苗栗少數可以開心喝精釀品啤酒的餐酒館 - 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


----------------------------------------------

  • 店名: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
  •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專六路178巷3號
  • 店家FB:木匠 Little Carpenter 
  • 連絡電話:(037)581685
  •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18:30 - 22:00/ 週六-週日 11:30 - 22:00(週二公休)
  • 價位:100 ~ ∞

----------------------------------------------


荒涼的大埔重劃地隨著建案陸續蓋好後有些店家開始注入,

為這寧靜的環境提供一些生氣。

從馬路上望過去,

「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點著橙色的燈光讓周遭的氛圍暖和了些。


小小的店面坐滿了人其實蠻溫馨的,

正如店名叫小木匠,店內的擺設用了大量的木作點飾。

據說老板是一位木作愛好者,假日的時候會再竹南開木工課

店內的裝潢都是老板和老闆娘自己親手設計製作


一進門看到櫃台下方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門? 

雖然非常溫馨,但是真正吸引我的卻是...........




酒...酒..酒..酒....

媽呀!!!!好多好多精釀啤酒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心兒都開花了

等等!! 好像還是要介紹環境,

............(沉默三秒)

由於我被這麼多酒吸引了,所以環境的照片還是看小花的部落格



好,看完小花的部落格,我們把焦點又轉回來本文

你看,牆上也都有酒!!!!

科科


把眼睛從酒櫃移開後,讓我感到興趣的是這個利用空間錯位的高腳桌椅,

非常有趣的一個運用。


另外老闆也弄了一個小包廂,

透過黑色做一個跳色,讓整個店內有很多元的感覺。


小木匠的菜單


圓圓甜心據說是老闆娘獨創的甜點


店內大概有三十種酒類可以選擇,

最後在跟老闆娘喇賽的時候我就建議未來可以在店家擺台電視放球賽

跟著朋友喝酒邊看球賽的氛圍想必大家都喜歡吧!


店家現在有個小活動,來點消費並打開就會送焦糖漬蛋

焦糖漬蛋

這個東西介於糖心蛋跟滷蛋之間,甜甜的是一個好下酒菜

三杯雞燉飯 NT280
這天點了一個三杯雞燉飯,燉飯中一絲一絲的是杏鮑菇。

店家自己用手將杏鮑菇撕成一條一條,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炸物拼盤:炸薯條
炸物拼盤有薯條、檸檬雞柳、炸魚塊、花枝丸

如果扣掉花枝丸這組合蠻英式的

炸物拼盤:檸檬雞柳條

炸物拼盤:炸魚塊

炸物拼盤:花枝丸

甜心:肉桂蘋果冰淇淋 NT140
「圓圓甜心」底下餅皮的口感介於鬆餅跟蛋餅之間,咀嚼的時後蛋味很明顯。

上層的口感有點酥,底下比較像蛋餅的口感。

另外糖漬蘋果應該是店家現場煮,吃起來溫溫的。

將餅皮將冰淇淋和糖漬蘋果包裹著,口腔中會有冷熱的差異,

我覺得會是喜歡甜食的人會喜歡的,

不過我自己覺得有點甜。

  • 小結


這天吃完的感覺,我認為「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是一個適合吃飽後續攤小酌聊天的地方,

店內的環境非常舒服,正因為空間不大,小而精緻的環境讓人覺得溫暖。

我自己進來「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的時候,

腦袋浮出的是台中一中街巷弄Bloody Monsy Moss」,

兩者店內環境帶出來的氛圍有點類似。

另外「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討喜的地方是停車方便,

畢竟鳥不拉屎的大埔重劃區怎麼停車都可以。


店內的氛圍跟酒類,對我而言算是我會回訪的店家,小推!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