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大里]小巷弄隱藏版煎餃

某天聽到室友小曹(註1)真誠的介紹一家餃子店,
讓身為餃類狂熱份子的整個興奮不已!!
趁著陰雨綿綿的下午特別繞過去瞧瞧到底有多厲害!
說實話這間店如果沒有特別注意還真難發現,
大概的位子就在大買家轉大明路方向、小野媽媽(註2)對面、寶島眼鏡轉進來
                                         (都幫你標示的這麼清楚還找不到我也無法)巷子轉進來後約30秒的路程右手邊第一家就是今天推薦的這間隱藏版美食

店家  

之所以這家店很吸引我的地方除了有小曹推薦的鍋貼外,店家還販售麻婆醬拌飯。

跟麻婆醬拌飯的牽連需要談到僅只出現在我大一時T2餐廳(註3)的吳記,

熱騰騰的麻婆醬配上至嫩的豆腐再大口大口的扒飯,這不是幸福是什麼?

                                                                                          (偏離主題了...)

最近得到腸病毒所以不能吃刺激性食物的情況下只好忍痛先放棄麻婆醬拌飯。

回到正題...好吃的東西虛要等待,10分鐘後煎餃出爐打包好我就迅速趕回學校上課。

迫不及待打開後可以看到煎餃不算小顆,如果居住在霧峰的話就想像大小跟山東水餃差不多。

正面    

雖然過了熱騰騰的品嚐時間,但是煎餃的味道還是很迷人。

可以從斷面圖看到店家提供的是鮮肉煎餃,份量很實在。

斷面    

內餡吃起來有點香腸的味道,鹹香鹹香非常特別。

說實話這煎鍋比較吃不出來鮮肉的香甜,呈現的是類似香腸的鹹香

斷面配菜

右上角是店家附贈的小菜(海帶),還有一包已經調製好的醬料。

醬料會辣請小心服用!!!

我很喜歡它煎餃的味道,有別於傳統鮮肉的甜香店家用不同方式來呈現煎餃,

有機會的話還蠻推薦愛吃餃類的人來品嚐看看。

P.S到店家購買的時候約莫4點50,那個時候完全沒人,等到5點一到用餐人潮馬上湧入,

     感覺這間店其實已經有點名氣了吧。

--------------------------

註1 小曹為亞大某研究所之學生,平常也熱愛美食,常常提供本人小道消息。

註2 小野媽媽,近年來興起之高CP值取向的平價牛排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幸福湯!!

註3 T2餐廳為朝陽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地下室一樓,文中的吳記已在5年前倒閉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街327號,電話:0955-944169



參考文獻:食餓不赦(2012)。http://aurelia0731.pixnet.net/blog/post/20802618



我的菜不一定是你的菜,所以不好吃別怪我。





張貼留言

0 留言